close

自從我上次寫了我爸修手機的鳥事之後

我發現大家好像對罵人的故事比較有興趣(還上了痞客邦熱門我就問???)

今天再來分享一個打電話罵客運公司的故事(整天在罵人ㄉme)

週五下班時間我在捷運站等公車,好不容易這天殺的2XX路公車終於出現了

大家都知道公車大站的車牌分布根本超遠,然後他們又愛停得很隨興

你在最頭等結果他停在最尾,跑過去時他直接開走這種事也不是沒遇過

總是要祈禱下車的人不要下太快,給我點時間跑過去阿喂

下車的人下得差不多了,上車的人陸續往上移動,突然有個媽媽牽著小孩很慌亂要下車

刷了第一次悠遊卡沒刷過,小孩先下車了,她趕快又把悠遊卡拿出來再刷一次就匆忙要下車

然後司機就關門直接夾到她脖子!!!!!!!!!!!!

直接夾了五秒左右吧,有人大叫才開門

那個媽媽也沒說什麼就趕快下車找小孩

用形容的可以感受到那個震撼嗎?真的超級嚇人的!!!!夾到脖子耶!!!

但是司機就這樣開走了,蛤????我這時候已經在看司機資訊車牌號碼了

下一站上下車人也很多

我就看到有個人匆匆忙忙從前面跑過來要上車

我確定司機有看到他,因為他本來要開走了又急煞讓他上(離人行道超遠)

但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開前門

那個人只好又走到後門上車

到路口的時候等紅燈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反應太慢還是怎樣

整個車身直接壓在斑馬線上

我在心中默默哀號為什麼還沒到站

快點讓我下車r

他整路就是一直換車道按喇叭

我已經按下車鈴了下站就到了

他還是堅持要從右線道先切回中間,又還是被右邊很慢那台車擋住又要切回去

是在開公車還是開賽車???

我在車上就按好客運公司投訴電話

一下車直接就按通話

講完前兩件事客服:「好的那整理一下,您說....」

「我還沒講完!!!!!!!!!」

「好的...不好意思...」

然後說站長會去了解,是不是要回覆處理結果給我

當然要啊開什麼玩笑

隔了幾天站長打來了

一打來先關心我脖子還好嗎

???????

我:「不是我被夾到ㄚ」

然後他很詳細的問我是要上車的還是要下車的在哪站下車

你是想調監視器找人打我嗎(被害妄想)

站長說他們也覺得發生這種事很扯,針對此事有幾件做法:

1. 安排該司機隨車訓練,學習優良駕駛是什麼開車

2. 一個路線開熟了就會開始隨便,所以會換路線從頭學起

3. 落實後門影像顯示器的使用

最後說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撥總站電話找他,留了電話給我

我覺得還滿有誠意的啦,不然我本來想說如果沒有作為我要報交通處了。

長越大越覺得壞人就是要給他們一點教訓ㄚ(上次的手機店也是)

不作聲只會害到下一個人而已

啊對了我上次去吃某知名連鎖泰式料理也是被雷到,一個人要800這種價位飯可以沒熟

難吃到跟隔壁桌聊起來變成朋友,沒想到吧

過兩天去吃另一家泰式洗嘴巴,好吃到我只想在顧客回函上寫為什麼他們分店那麼少請檢討,為什麼不能把知名連鎖泰式料理店面全吃下來還讓它危害世人!!!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大眾運輸 心情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