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今年的大事

就是

照片3.jpg

 

 

 

去出差了

 

 

往年一年平均都會出差兩次,結果因為疫情關係直接閒了兩年,今年年中老闆就一直想要踢我出國門

剛好十月底因為寶可夢大型活動(??)的關係台灣也正式解除隔離期這件事了(剩下七天自主隔離的部分)

這麼久沒出門當然要一次把客戶跑完+好好玩樂

排行程這件事很有趣

你要先排一個日期問客戶可不可以,但每個客戶回覆的時間都不同,其中三個Confirm了結果最後一個突然說不行那要怎麼辦勒

我直接把其他三個人的時間都延期就為了他一個人

結果你們知道嗎,他大爺過了一個禮拜說,他這個時間又不行了,原本的時間可以

我真的差點吐血在電腦前面

我說沒辦法哦,我已經整個行程都改了,你給我想辦法(沒啦)

最最下策就是我要在我的度假行程中插一天飛去工作

還好就在出發前兩個禮拜他還是說喔好啦他應該又可以了,真的是受不了這些歪果仁

 

 

原本我一直有點擔心我之前報稅的事情到底有沒有搞好,會不會被海關攔下來說我欠稅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

但海關問我的問題除了稅是問的差不多了,連我客戶是哪家都問了,只好搬出最大咖上市公司的出來(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合作了XDD但還是寫在公司介紹裡)

然後還不只一次問我之前是不是有來唸書,哪一間哪一年唸什麼,天啊這什麼問題,好像過去唸書的紀錄是一件犯罪一樣。

為什麼待這麼久還是為什麼待這麼短也都問了,真的夠了喔

但自從連學生簽證都沒帶直接颯爽的進去小黑屋後這些事情真的沒什麼難得倒我了。

 

 

還有一件很蠢的事情是我整個旅途中一直忘記我會講英文這件事

每次查接駁車都會瘋狂的翻旅館資訊和問答,但都沒有詳細的資訊(在哪裡等車/多久一班)就會很緊張繼續瘋狂找

然後找不到很焦慮之後才想起來啊我不會打個電話就好了哦

太久沒有在日常中用到英文真的會當機,我第一天甚至連吹風機的英文都忘了只說了dryer,櫃台直接回what dryer? Hair dryer?我才說喔喔對啦

以及要隨時應付猝不及防的聊天這件事(跟客戶也是必須聊天技能點滿)

一開始的整個禮拜我都在我是誰我在哪裡我不會講英文的混亂中度過。

 

 

回到標題這件事

雖然有超~多照片想要分享,不過這篇先講講心裡的事情好了

這次出差真的感受很深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相遇和分離的過程

認識了新朋友,見到了老朋友,再與新朋友和老朋友說再見

就像我也沒想過畢業七年後居然還會再回到肯塔基這件事,要是我再勤勞一點我甚至可以去跟門口的山貓雕像拍照

甚至有點想要約約看以前的同事,但想到要跟這些歪果仁交際就覺得,阿好啦還是算了......我還是在飯店吃我的墨西哥捲好了

搭車去Davis跟Helen揮揮手的時候我居然有點想哭,明明我們已經鬼混了那麼久,我想我永遠無法習慣分離這件事。

 

 

我一直是個念舊的人。

最近在整理家裡的東西,看到小紙條我就是忍不住要去聯絡那些朋友,就算幾百年沒講話我還是打了電話過去

從某個時刻開始我就是沒辦法忍受把愛和想念藏在心裡這件事,但老實說大部分的人都不會這麼唐突的聯絡吧哈哈哈,最近也很認真思考我真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然後我又想到我那個小學同學,她給我的小小燙金卡片,雖然早就不金了,我還是覺得心好痛啊,為什麼找不到她呢。我下一步就要去借石牌國中紀念冊然後把她班上的人密過一輪(有夠creepy),但是沒辦法表達出來真的好痛苦啊。

長大的過程中也是要學會去隱晦的愛吧,但我不想長大啊。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