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那陣子我爸接收了我媽退下來的iPhone X

我媽說只要換了電池就跟新的一樣溜,然後幫他預約了熟識的店家周一要去換電池

結果我爸就自以為聰明的隨便在估狗上找了家裡附近標榜"隨到隨修"的手機維修行

直接跑過去換了,上面寫換電池1000

那家店非常凌亂,一堆看起來很89的人坐在裡面,有客人上門頭也不抬一下

但我爸沒在Care這個的反正他只是要換個電池

看起來像老闆的那個看了一下手機,說你這電池有點膨脹不好拆喔,但我還是幫你拆拆看

我爸就說嗯嗯好

然後他就把螢幕拆爆了

老闆:不好意思啦~那換螢幕是3200,我算你3000就好,再送你一個保護貼

我爸就說嗯嗯好然後就付他4000就走了

吃晚餐的時候他不經意(?)的提起這件事

我和我媽當然是直接幹翻他

我媽說不只原廠螢幕壞掉,上面那個也是很好的保護貼要700塊耶,什麼叫送一個保護貼,他還要賠錢吧

我就說哪一家?電話拿來

我爸還在那邊推託!!!!!!!氣死我

一直在那邊他又不是故意的,今天你原諒人家,以後你不小心犯錯的時候別人也會原諒你,積積陰德會有福報啦~

福你個大頭鬼啦,我說,你今天不去講,是害到下一個客人OK?以後這些都算你的,積個屁陰德

你再不講我就打遍全士林北投今天有開的手機維修行問是不是他修的

然後我爸就說好啦那不然你打電話去問阿嬤,她說要講我們就去講

我不僅打給阿嬤我還要她開擴音去客廳講給我大伯全家聽

聽完後我阿嬤就說好啊,你要去講就去講啊

同時間我爸在那邊滑手機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這保護貼怎糊糊的,然後螢幕滑動的時候還有紅紅的殘影

然後我就終於拿到電話直接打去說今天下午iPhone X電池是你換的嗎?

對方聽起來相當心虛,說有什麼問題可以回現場他處理

我就拉著我爸出門了

算你倒楣

到了現場(前面那一段敘述其實是這時候看到的ㄏㄏ)

對方馬上說下午換電池有告知電池比較不好拆,大哥同意後才拆的(但後來他自己有說確實沒講可能會拆壞螢幕)

我說不好拆你可以不要拆,拆好了錢你賺,拆壞了消費者賠,貴店是這樣做無本生意的?

他說當然不是,我們一定會負責,要退錢也可以

我手伸出來說那麻煩負責一下喔

他也就直接退了三千

然後我說這螢幕跟保護貼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噢這個只是殘影而已啊~是正常的啦

因為螢幕我們這都是中國的副廠,所以不太一樣啦,但功能都是正常的;保護貼也是不錯的,只是是霧面的,可能你們看不習慣

我再問了一次你說有殘影是正常的?正常的是什麼意思?而且霧面的根本看不清楚我不要啊

他就有點支支吾吾說他絕對不是故意拿一個有問題的來換,可能這片品質比較不穩定;保護貼不喜歡的話可以換回原本的

襪靠原本那片根本就好端端的?那不就是他故意換一片很爛的要把我好的那片幹走?

越講越生氣耶

然後他就去換他這些爛攤子了

換完後我丟了一句麻煩貴店品質以後可以進步一點謝謝就走了

然後這三千塊加碼六百塊包紅包給我媽了,皆大歡喜

原來我才是無本生意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池 iphone 電池維修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