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閒聊配上美食

大家想吃什麼歡迎自己拿哦(?)

閒聊3.jpg

(日本最便宜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相當之難吃)(喂)(不過因為便宜所以我家老闆很愛去)(均一價280)

首先先說工作上的事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或是沒有做對什麼或純粹是玩膩了(?)

總之今年開始老闆再也沒餵食我了(當然不只我啦其他人也是這樣)

因為我一直是個有食物就能收買我的身心靈的人,沒有食物就只是陌生人

所以終於有了要離開大阪的念頭

要來找我玩的要快來窩~~

閒聊2.jpg

(一般居酒屋就是這樣超小一盤就要400、500)

前陣子我忽然受到了萬有引力感召

開始思考起我的人生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能在國外唸書生活是一件很幸福又幸運的事情

也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最好到不得不回台灣之前都待在國外

我突然發現,我太想要看外面的事物,卻忘記看看身邊的人

一直以來感情也不是放在清單裡的東西,沒有就算了,有也沒在經營(喂)

但突然想要放進來了,想要好好經營感情了,想要能好好的陪在一個人身邊了

也決定不再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了

整體來說我的2017開頭過得很悲慘XD才導致我重新思考了很多事

也一度不知道有誰能傾訴這些事情

一個人慌亂了很久

閒聊4.jpg

(聖誕節那天跟老闆吃飯,因為是常客店家請吃蟹腳!!!!!)(我當下正在抱怨日本都沒在慶祝聖誕節這件事結果店家說著聖誕快樂端著盤子過來)(驚)

自從來日本之後我就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

月經從來沒不準時的我第一個月就沒!來!差點嚇到心臟病發←又多一個病了

周期本來也一直很規律結果現在一下延後10天一下又早3天登愣

讓我思考是不是日本其實不是這麼適合我這件事

來之前覺得一切都很美好但事實上不是這樣子(同事也表示過一樣的看法)

本來很想拿工作簽留下來現在想回台灣了(但可能回去又想逃走)

突然之間反而更懷念美國的生活,覺得那才是無憂無慮、最自由的日子

閒聊5.jpg

(我還滿喜歡吃串炸的、大阪的新世界串炸也在台北開了一家店哦!而且比日本還便宜)

前幾天去完大阪城之後我一直覺得我中邪(WTF)

因為有天我醒來居然發現手機沒電了!!我如此重度手機成癮患者最不可能做的事就是讓手機沒電

那幾天因為兩個遊戲都有活動可說是刷到一個昏天暗地

發現沒電第一件事我很認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半夜夢遊繼續刷素材去了

興高采烈打開遊戲想說如果素材都刷好了就太棒了fantastic

結果沒有哭哭哦(廢話!!!!!!!!!!!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閒聊8.jpg

(日本最貴的東西就是火鍋/壽喜燒了,這一餐一個人5000老闆表示是最便宜的了)

我在美國住了三年半還是一樣臉盲覺得外國人都長一樣

比方我一直以為神鬼傳奇是李奧納多演的

豬豬有次講到達珂塔芬妮,我馬上說,哦她最近那個緋聞....哦不對那是克蘿伊摩蕾茲(明明就一點都不像)

然後光頭都長得一樣ex巨石強森、馮迪索跟傑森史塔森,還有X教授(不,這個有穿衣服)

常常看電影看到很出戲因為覺得大家都長一樣搞不清楚

事實上不只外國人我對亞洲人也很臉盲

韓國人就算了同個韓團裡面甚至不同團都分不出來,SBS歌謠大戰永遠覺得嗯這組不是剛剛才上台嗎?

連自己大學時帶的營隊五天來都一直認錯人

想要我記得你嗎?唯一的辦法就是一直拿食物餵食我

我就會對你忠心耿耿叫主人了

閒聊7.jpg

(韓國烤肉店,跟美國的好不一樣哦,第一次吃烤三層肉)

明信片寫了三個月還沒寫完

來日本之後我的寫字能力比在美國還退化耶好可怕

不想毀了我精美的明信片啦嗚嗚空白的你們收不收,還可以拿來寄給別人哦

閒聊1.jpg

最後這張照片是有天老闆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我說好啊就出門了

殊不知是超高級餐廳全部人都穿禮服西裝那種

我:等等!!!!!!!我穿這麼隨便!!!!!!!!!!

老闆冷笑一聲說還好你有穿這件襯衫(我裡面是穿收容所10塊買的T恤...........)

根本就是要衝康我啊

事到如今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花八千塊請我吃這一餐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有些成人方面的潛規則(WT)就這樣被我忽略了於是現在才沒飯吃了(思)

請各位大大指點我迷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