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去了很遠的地方啦!之前覺得奈良大概比京都還遠就一直不太想去

去了才發現根本比較近...票也比較便宜......

奈良8.jpg

話說我也很久沒有發摟活動資訊了,感謝現在身兼我的馬麻&廚師的Milk小天使帶我去

搭到奈良站之後跟著人群走(?)就會到目的地了

意外的沒有太多人整段路都散散的人而已,我還一直很懷疑是不是走錯了

奈良1.jpg

服務台有提燈籠的活動可以報名(免費),整趟路大家一起提燈籠聽解說大概40分鐘

但反正我也聽不懂就passXD

奈良2.jpg

奈良3.jpg

從服務台走了之後還要走很~~~遠才會抵達奈良公園

一路上我都在抓寶(?)所以也沒有很注意看旁邊有什麼,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到底在講什麼)

小磁怪很多,應該找一天來農到進化

奈良4.jpg

門旁邊就是那個很有氣勢的金剛像!!兩邊各有一個不一樣的,放一張代表一下就好了XD

奈良24.jpg

奈良5.jpg

有聲音的互動裝置,但我聽不出個所以然(這篇到底在幹嘛啦)

奈良6.jpg

大家經過這個角度的時候都停下來拍,月亮配上古屋昏黃的燈光超有意境的(但我沒拍出來就是了)

奈良7.jpg

走去會場的路上整個被搶鏡的月亮一直吸走

當天剛好是元宵節月亮又大又圓!!!下午Milk還煮了紅豆湯圓給我吃嗚嗚嗚

會場有分兩邊,一邊要票(500還700忘了)排超級長!但是可以走進去燈裡面

另一邊免費參觀的人比較少,能看的角度也很有限,但我覺得也夠了啦

奈良9.jpg

奈良10.jpg

是不是超級美~~~~還有很多會發光的假的鹿

之後穿過一個金光閃閃的走廊會到另外一區

奈良11.jpg

那個雲那個霧!!

奈良12.jpg

奈良13.jpg

對 那是個氣球

奈良14.jpg

奈良15.jpg

奈良16.jpg

大概就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附近一樣有祭典或活動會出現的夜市(台灣的三倍價版)

還有鹿!晚上還能看到鹿有點開心

奈良22.jpg

偷摸了一下發現毛好粗哦XD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最後從應該是入口的地方走出去XDD整個跟其他人反方向

奈良20.jpg

奈良21.jpg

想到一個成語:火樹銀花,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重點是我覺得這個花是假的因為地上都沒有花瓣哈哈哈

然後我整個重感冒!!!!!!!在奈良的當下就有發現越來越不對勁

奈良23.jpg

惡化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太少出門了區區一個1度我就壞掉了

當天晚上就已經痛苦到差點把前男友們解除封鎖的程度(這樣大家有瞭解嗎)

還好在加州的朋友們拉我一把

我真的很常半夜睡不著就在那發瘋

幸好在美國的時候有台灣的朋友在日本的時候有美國的朋友在台灣的時候有男朋友才能活到今天

這篇網誌好偷懶哦

好像又是時候發一篇心裡話跟大家閒聊一下才能舒緩我的厭世情節了

那麼我們下週見啦(Hopeful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燈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