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寫短文練習居然是去年五月的事.....

而且還超偷懶的.............連結點我

總之好久沒寫文章了希望大家能不吝誇獎我(欸)

蛋糕1.jpg

我花了點時間思索那些感情究竟是什麼樣的味道。

對他的喜歡是蜂蜜,是純粹的、甚至帶點毒性的甜;對你的愛是黑巧克力,很苦,好幾次不想再吃了,卻又留戀那細微又隱晦的甘味。

後來我遇到一個人,在幾年的時間裡,我才發現,我們的感情是水:是天冷時能泡杯熱茶,至夏時冰涼消暑,簡單平淡而不會膩口的水。

是在我生而為人的這輩子中,不可或缺的水。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不是巧合

其實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那些人在指誰吧哈哈哈

然後因為畫人遇到了瓶頸最近都在畫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