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7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的部落格在今天正式滿10周年啦!!!

從我國二到現在從不間斷的在這裡分享生活,練文筆,發牢騷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部落格生日.jpg

十年來要感謝的人有很多~~讓我一一唱名

 

國小同學:

柏萱:我好想你QQQQQQQ你好久沒來了

詠翔:你快點留言哦你!!!而且PS4到底是什麼啦!!!

昊恩:我欠你好多恩情,下次回來讓我請你一頓飯吧

 

國中同學:

巧玉:你應該是唯一一個到現在都還會來看的國中同學了QQ

子軒:大概只有我逼你看的時候你才會來看一下XD但你都不肯留言!!

沛羽:你好久沒有來補進度了,好好享受學生生活~~

 

高中同學:

小冬:第一個就想到你!!從高中到現在都一直有在發摟我~~開心

雞屋:我記得我寫了三次部落格的網址到紙上給你你才來看!

66:雖然你很久沒來了但是你每次來我都好開心!

小蕃:好~~~~~久沒有聯絡,但每次能寫卡片的機會都有好多話想說

小念念:上次回台灣居然沒有見面!好像是你一直都很忙QQ

小恩:永遠的耍廢好夥伴yeahhh,如果你變得比我有用我會很傷心的(被揍)

思予:學妹我最愛你了!!!!!!!快把我的新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

 

大學同學:

亦庭:你也是超級久才會來然後一次把進度補完,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偉良:好久沒翻譯了XD我的日文真的有越來越進步!不要燒我的證書!

家宏:耶又要見面了!在大學的時候感謝你的照顧!!

黑輪:不要再過一個人又宅又孤單的生活了啦!!懷念以前去找你過小周末的回憶

Stacey:頭號VIP就是你!!!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本部落格大部分的頭獎都頒給你了XD

廷勳:忘記感謝你了><謝謝你一直都默默關心我的生活,希望你一切順利!

 

其他:

粉粉: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就變成我的粉絲XD這一切真的很神奇,從完全不熟到變得要好

維德:之前好像一直說要去找你打球?結果你都畢業好久了QQQQ

昆翰:我要玩克蘇魯的TRPG!!!!你快點去學怎麼當NPC啦!!!!

蕭奕:感覺你的出現機率也是滿謎的,謝謝你常常留言XD

Tony:下次一起去吃拉麵!!!人生還是很有趣的(抱)

將翔:考試加油,感覺你每天都超忙碌的

Milk:感謝我的御廚♥

 

還有你!!!!!!現在在看這篇的你!!!!!!!

如果你正因為名字沒有被我打在上面而覺得失落痛苦的話

就表示你不夠常來留言啊哈哈哈哈

就跟我說幾句話嘛,就算現實中沒有再連絡了,謝謝你還是願意看看我的生活

也有一些人從一開始每天來,到現在再也沒來過了

愛過的人、恨過的人、要好的人、疏離的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曾經在這裡留下足跡

搬家的原因除了因為天空實在太不給力問題一大堆又不肯修之外

也是時候過濾掉一些我不想再讓他們知道我的生活的人了

ex:前男友們XD

(但我特別想跟第一個前男友喊話一下,其實我沒有不想要讓你知道我的生活,但不小心過濾掉了我也沒有辦法XD如果你奇蹟似的找到這裡了我會覺得你滿厲害的哈哈)

然後搬家後我才發現,其實經營部落格跟感情是很類似的(?)

不好的對象早早就該放棄換下一個了!!!!!!!!!!!不要因為留戀而繼續忍受!!!!!!!!!過去的投資就算了因為新的會更好!!!!

用了痞克幫的介面真的讓我震懾到欸,這什麼流暢的觸感,什麼東西都一秒就調好了不像天空要等個十分鐘然後跳出系統錯誤

之前一直呼籲大家幫我點點廣告讓我湊點機票錢回台灣,跟大家報告我這兩年來賺了多少錢

答案是:$2美金

搬到這裡一樣也有在募款請大家救救異鄉遊子(雖然不知道幾輩子後才買得起機票XD)

新家也請大家繼續來玩耍

連部落格名字都變了是因為不想被搜尋到(到底需要做得多絕)

如果想看什麼題材也歡迎跟我說,然後舊的部落格要關閉了今年不讓你們刷留言了XD

抽獎一樣在五月,記得隨時發摟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日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