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次為大家帶來萬眾期待的下集(敲鑼打鼓)
我覺得外國人的優點應該是
有自信,有禮貌,還會一直誇獎你(吧)
各位必俗的男孩子們記得要多多誇獎你喜歡的女孩子呀
~~~





首圖不知道要放什麼了放個食物照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在光棍節跟我告白的那個同事,代稱J
阿跳個痛,上一篇完全沒提到,這邊補充一下B的長相
長得超普的,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但很高,大概有185
因為是在工廠工作的樣子,身材好像也不錯,二頭肌滿大塊的(?)
Anyways我就一直跟他說你來台灣一定會超受歡迎的(不要再對我這麼堅持了XD)
然後J呢,也超高的,大概190
不過是個胖子rrrrrrrrrrrrr
一頭亂翹的紅髮,大家都說他長得像愛爾蘭人,不過他說他祖先是法國貴族
這樣你們心中大概有個畫像了吧(怎麼可能)
J在公司人緣不錯,也滿罩的,不過抗壓性很低
他之前被提(ㄒㄧㄢˋ)拔(ㄏㄞˋ)到緊急小組,ㄝ總之那個小組就是要一直被一些瘋客人罵得狗血淋頭就對了
他好像就心臟病發還心肌梗塞,第一天就叫救護車來辦公室把他抬出去了
然後就回到原本的崗位上了XD
就這樣一直相安無事到了我工作最後一天
畢竟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他,我就留著一張紙條在他桌上說,如果你還想跟我吃個飯,這是我的電話
我只是客套啊啊啊,想說這麼久以前的事了應該會覺得算了吧,再加上這幾個月來應該發現我是個瘋瘋癲癲又髒亂的人(??????????)了吧,但他還真的傳簡訊給我了



我原本想說,應該會問女生想吃什麼吧,腦中浮現出在高檔餐廳吃牛排的樣子
結果他居然直接說,我想吃這家,我超喜歡吃希臘菜的
完全沒考慮我的感受r
重點是台灣應該很少有機會吃到希臘菜,不過吃過的捧油們應該知道
希臘菜超難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沒關係,吃,我都吃
 

 
有跟我約過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永遠無法準時的人
但那天!!!!我居然!!!!一秒不差的三點半準時出現在那家餐廳門口
正當我心裡沾沾自喜的覺得今天的我真良好守時,卻發現他還沒到
沒關係再等10分鐘,還是沒看到人
是怎樣?
這時他傳了簡訊給我說,我在我朋友家哦,就在公司後面那條路上
三小????這什麼意思???
於是我馬上打給他,我說,蛤?你是要我去載你的意思嗎
他:對啊,我以為我們說好了(I thought that was the plan.)
你媽!!!!!!!!!!你有跟我說嗎?????????為什麼你會以為我要去載你啊
我就說:ㄜ?我以為你有車
他:我沒有車,但我有駕照…假日我爸會借我開@@(跟B應該認識一下啊,根本哥倆好一對寶)
又一個沒車還想把妹的!!!!!!!!!!!!!!!!!!!!為什麼我都遇到這種人啊!!!!!!!!!!!!!!!!!
我:哦………………好吧………………………好哦…………….你等我一下………
地圖的位置大概是
 
我家----公司----------------------------------------------------------------餐廳
 
而且餐廳還在downtown我超討厭開那裡,氣死我了
好不容易喬半天停好車又要開走又要開回來!!!!!!!!!!!!!!!!!!!!!!!!!!!!
 
我無法掩飾的擺一個臭臉,他就一直跟我道歉
還好他有請我吃飯不然我一定把他丟在那不載他回去
然後希臘菜果然跟我記憶中一樣難吃,虧我還點了個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的沙拉
結果裡面有個用香蕉葉包的粽子(????????)kind of,超噁的我都快吐了
他還買了一個甜點,一份三個,他吃一個,給我一個,最後一個應該會說你難得來就帶回去吧或是稍微問下你要嗎,結果沒有欸他就颯爽的帶回去了(還是我期待錯誤,有大大可以解惑一下嗎)
不過那個也很難吃啦我也沒有想要吃的意思= =
哦我本來還請他從公司拿我的名牌給我結果徹底的忘了這回事
後來再問起他他居然說沒看到,我看根本就是忘了幫我拿然後就被丟掉了= =
FB你可能認識的人我大概全公司的都加了,就他我不想加,氣死我了
 

 
再來要講T的故事
T也是我同事的兒子,他媽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是我們剛進公司時的訓練員,當過國中老師,常常準備糖果玩具收買我們,但後來壞掉了(不是玩具壞掉哦)
T有一天加了我好友,說有一天他來公司參觀的時候看到我驚為天人,本來想來跟我講話,但被他媽拖著參觀就沒機會
我說哦這樣哦沒關係啦我在工作時也很忙
他:嗯嗯(T傳了一張圖片)
靠腰勒是他的自拍照!!!!!!!!!!!!!!!!!!!!!!!!!!!而且還很醜
如果是想要賣肉賣身材賣長相賣潮牌賣車也就算了
但就只是個肥宅兩眼無神的看著鏡頭,場景是駕駛座
你知道嗎,至少這個人有車有駕照,我已經感到很欣慰了
不過誰會講兩句話就傳自拍照給對方啊有事嗎
我就說哦…………………….那你工作是什麼啊
他:我是外送員,整天都在開車超無聊的
我:哦…………………..還好啦我還整天都要待在同個地方呢,你能一直去不同地方滿好玩的啊
他:沒有啊超無聊的
我:………………….哦….好哦…….
他:那你約會想去哪啊?
我:...............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吃飯
他:那就中國餐廳囉?你會煮中國菜嗎?不會的話我會笑你
我:........我會煮飯,但不會煮太難的菜
他:你煮什麼我都會吃的(我有說要煮飯給你吃嗎!!!!!!!!!!!)
我:我自己都吃不了我煮的東西,太難吃了
他:那我們什麼時候要約會啊?
我:等我沒東西吃的時候(If someday I don't have any food in stock)
他:I'll be there in 5 to make it happen.(意思是要來把我食物都丟掉吧= =)
 

 
接著他說:你有沒有什麼興趣啊?像我就是個gamer和artist
然後傳了五六張他自己畫的畫給我
我雖然說畫得也不是很好,但是至少沒有太差吧,如果叫你認真的看個五分鐘也不會覺得在荼毒你的雙眼吧
那他的畫就是,看到會七孔流血那種
你叫嚕西用腳趾頭畫可能程度跟他有得拼(對不起我這篇口無遮攔,如果傷害了我善良甜美的形象你就乾脆把過去的我忘了吧)
我實在無法眛著良心說畫得好棒哦之類的,就說,哦~~~我也滿喜歡畫畫的耶
他馬上眼睛一亮說我要看!
我:也沒有畫得很好啦………..
他: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我:…………………..好吧,我找一下
就找了兩三張給他,結果他一看就沉默了
我心裡想說啊哈你知道我們程度的差距了吧,知道我不是你高攀得起的吧你這肥宅!!!!!!!!!!快滾吧!!!!!!!!!!!!!!!
過了很久他終於回覆了,我滿心期待他會說,你畫得很好耶,我覺得我畫得好爛之類有自知之明的話然後自我反省一下
他:我決定你就是我最喜歡的人了,我們應該馬上見面。
三小!!!!!!!!!!!!!!!!!!!!!你跟我說這是三小!!!!!!!!!!!!!!!!!!!!!!!!!!!!!!:(
我:…………………………………………………………….才不要
他:你等我,你休假哪幾天
我:…………………………….你有事嗎?你要幹嘛啦
他:我要帯你出去啊(其實這句還是有點感動的,至少沒叫我去載他)
我:我不要啊= =
他:為什麼不要?
我:…………….我根本就跟你不熟啊
他:好,來,讓你問,我什麼都回答
我:你幾歲?
他:20
我:你太年輕了,我23欸
他:可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啊
我:我覺得是啊
他:可是我真的超可愛的耶
我:……………………………………哦,可是你太小了,甚至未成年= =
他:那你真的不跟我出去嗎?
我:對
他:好吧,我懂了,那就只是朋友對吧
我:對
好,也該適可而止了吧,一般人都會覺得那就在這裡句點了吧
殊不知他又再說了一句
他:等你認識我之後你會愛上我的
窩的馬呀!!!!!!!!!!!!!!!!!!!!!!!原來他不是個肥宅!!!!!!!!!!!!!!!!!而是個不知羞恥的肥宅啊!!!!!!!!!!!!!!!!!!!!!!!
我:We’ll see=   =
 

 
好了故事講完啦,如果之後還是沒題材的話再來講個番外篇好了
總之黑輪公司那種多金帥哥我是都沒遇過啦= =
如果我當時努力一點選個財金系再考個series7可能就不是這種悲慘的故事而是坐著BMW去別州度假了吧
然後有想看對話的人歡迎跟我說想看哪一段我可以截圖給你(壞)或是見面的時候讓你自己滑著看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大家快祝我日檢順利通過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