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記事來啦

這天的行程是去舊城區+逛outlet的耍廢日,因為晚上要看秀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

在拉斯維加斯的行程安排很重要的一點是

不能連著排要走很多路的行程,最好間隔一日,不然保證你腳痛到站不起來

拉斯維加斯最熱鬧的那條街的那整區叫做The Strip

基本上離開了這區就沒什麼東西了, 我是覺得滿可惜的, 明明內華達州這麼大, 大家卻只去看一條街

Helen安排了舊城區的行程讓我很驚訝原來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去啊XDD

Las Vegas旅遊記事2

但這邊一樣也只是, 一條街XD

這次是買拉斯維加斯的公車三日券,所以花了一點交通時間等車轉車

但其實景點之間都很近,就算搭Uber也頂多10多塊

整體而言交通在拉斯維加斯不是一個需要煩惱的事情,公車就很方便也很便宜,還是雙層的看風景也看得很開心(另外也有觀光巴士的選擇)

BUT!!!!!!!!!!!!!!!!絕對不推薦自駕

飯店停車都是要錢的,The Strip上下班時間短短一公里可能就要塞20分鐘不誇張

那一區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雙腳不騙,當然最好有滑板車哈哈哈哈哈

Las Vegas旅遊記事2

舊城區的天花板是LED投影幕,上面的圖案會變&動來動去

還有滑索(?)你可以從這頭飛過去那一頭

但旁邊的都是一些頗舊的紀念品店,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

就移動去outlet!

早就看好這邊有Squishable我要逛爆!!!

Las Vegas旅遊記事2

為了怕你們忘記squishable娃娃多可愛

又要來強制植入大家的腦海中

Las Vegas旅遊記事2

Helen當然也知道這個娃娃的故事(不知道的人請點此)

知道我多期待這邊有,所以一直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先去逛那家店

我說不用啦難道他還會跑走嗎?我們先逛逛有路過再去就行了

但是上天對我開了一個玩笑

Las Vegas旅遊記事2

明明燈亮著裡面也有員工在

但大門深鎖寫著請到另一個mall的分店喔

NOOOOOOOOOOOO

Las Vegas旅遊記事2Las Vegas旅遊記事2Las Vegas旅遊記事2

悲憤之下就不小心撒幣洩憤(開箱照片請見下篇網誌)

MK二折耶有不買的道理嗎!!!

Las Vegas旅遊記事2

因為逛&買的太開心, 要趕回去看秀了

實在低估了The Strip的交通搞到差點來不及

晚餐只能吃速食(Helen:你要麥當勞還是Panda Express)

當然要Panda Express啊全世界除了美國可是吃不到這麼難吃的美式中餐耶

Las Vegas旅遊記事2

不是什麼東西炸一炸勾芡再加點甜甜鹹鹹辣辣的醬就會變成中式料理ㄟ, 根本看不出這些是什麼動物的屍塊

不過這也算是我大學的回憶, 不是因為我很常吃是因為學生活動中心有一家然後我每天上學都會經過

看白人們都吃得很開心,筷子甚至拿得還比我好,這些印象讓我很深刻

總之吃完後我有個心得

就是真的好難吃我應該要去吃麥當勞的Las Vegas旅遊記事2

看秀是拉斯維加斯一大活動

Las Vegas旅遊記事2

可以買酒進去邊看邊喝, 但是一張票150塊我們已經沒錢了就沒有進行這麼尊貴的活動

外面布置的很漂亮但晚上還是頗冷所以沒什麼人坐在外面

Las Vegas旅遊記事2

表演場地是一個像馬戲團的帳篷

主持人出來就說隨意拍照錄影上傳社群~不要用閃光燈就好

於是以下一些照片

Las Vegas旅遊記事2

Las Vegas旅遊記事2

看之前其實不知道內容是什麼XD

不過看完覺得非常值得!有猛男裸女適合所有客群Las Vegas旅遊記事2

我本來想說這麼多不同的秀,每晚都有演出

真的有人會去看嗎?

結果是幾乎有坐滿耶,不愧是觀光大城,每日的遊客數真的是很難想像

那就第三天再見啦!

arrow
arrow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