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居然整整一年沒發網誌嗎? 我常常都在想這個要發那個要發

結果居然還是拖到了現在都沒發!!!真是對不起我的忠實讀者們QQQ

30之後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多到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該一一交代

遙想我29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陷入了極大的恐慌(請看本篇網誌)

我甚至還跑去私訊我高中的直屬學姊請她傳授如何度過30歲焦慮

學姊本人目前也是自由自在未婚未生考了一堆潛水執照四處潛水

她笑笑的說快接近會很焦慮, 但是一過30好像就突然完全無感了

你一過就會豁然開朗

我當時(literally 29歲335天左右)聽到還有點不解

但是一眨眼的現在已經又來到30歲335天左右,這一整年真的是超無感的

連網誌都忘了發

這一年也只不過是結束了交往多年的關係、從正職轉到顧問職開始遠距上班

離開了台灣,重回學生身分罷了

知道要離開台灣一陣子前我就開始四處撿朋友來聚會

在這個年代不能隨便約人啊

要嘛被當保險直銷、要嘛被當借錢

沒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似乎就不能再重溫以前的友情30之後

還好還是有一些大膽的民眾願意赴約,衷心感謝XD

我常說出社會後再交新朋友太難了,以前的朋友這時come in handy(?)多好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十年沒見會很尷尬吧不知道要講什麼吧

答案是不會,這個社會早就把我們磨成一樣的形狀和語言了

不僅沒有陌生,只感到相見恨晚啊,我笑著跟學妹說要是以前跟你熟一點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也在與大家相處聊天的時光中發現人生還是有很多可能的

只要還沒開始揹房貸都還來得及(咦)

最後來講一個有趣的故事

我去墨西哥出差經過德州的時候無聊去Mall逛街

看到一家娃娃店裡的某娃娃一見鍾情

但是深覺來出差結果買娃娃回去不符合專業商務人士的形象

硬是放下了手中的小可愛

結果我在加州的時候就後悔了

查了一下最近的店居然在3, 500 miles以外沒救

回到台灣之後過了兩個月還在想那個娃娃, 問了自己一百次當時幹嘛不買啊

然後粉粉剛好要去聖地牙哥開會, 那邊有那家店的分店!

本想說要搭Uber去買的錢直接我出啦, 沒想到那個mall就在開會的地方走路五分鐘!!

粉粉:命中註定你要得到這個娃娃的

30之後

當你很想要一個東西, 全宇宙都會幫你的!雖然在這個例子粉粉就是我的全宇宙30之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生活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