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久沒有出去玩

在墨西哥奢華度假之旅與羚羊谷間猶豫了一下,但還沒到財富自由的境界只好選了平價之旅

但是!!!

雖然花費很平(?)價(整個旅程不含買東西, 約$1500美金),體驗我覺得有奢華ㄟ,心靈上獲得的滿足遠遠超過這個價格

上一次來拉斯維加斯玩已經是至少15年前的事了,老實說根本不記得在玩啥(對不起了爸媽的錢錢,果然不用帶小朋友去太多地方玩,反正不會記得)

中午抵達後機場就可以開賭!!

Las Vegas旅遊記事1

忘記中午吃啥了反正晚上要吃大餐

就逛逛威尼斯人

Las Vegas旅遊記事1

不愧是矽谷的後花園

這邊路上隨時可以來一杯買醉(關聯在哪)

Helen說就是大家在加州賺的錢拿來這邊花XDD

Las Vegas旅遊記事1

(這家其實滿好喝的但加酒要另外加錢,前面的只是普通果汁而已)

Las Vegas旅遊記事1

小時候覺得這個天空真的有夠真的耶

不知道是長大了離天空比較近看的比較清楚, 還是15年灰塵的累積已經讓天空沒有這麼真了

這次的心得倒是覺得「這麼假我以前是在驚訝什麼」

但是還是很美啦,拉斯維加斯真的就是有它獨特的紙醉金迷的美

Las Vegas旅遊記事1

而且晚上才會感受到

Las Vegas旅遊記事1

這是世界上其他地方都不會有的!

Las Vegas旅遊記事1

逛了一大圈最後我們被一家賣手工沐浴用品的店吸進去

叫做Nectar,裡面的肥皂啊沐浴球都是甜點造型

是不是很可愛!!!又超好拍

服務員看到了我們的猶豫, 直接讓我們洗手體驗一下

那個絲滑的觸感連家裡沒浴缸的我都買了一罐35塊的泡澡粉(Helen:??????沒浴缸你買這個幹嘛)

他接著問我們是姊妹嗎?來家族旅行嗎?

Helen直接說才不是

幹嘛這麼嫌棄啊不想跟我當姊妹嗎Las Vegas旅遊記事1

直接來到晚餐開箱

當時訂房時就要先訂餐聽了,因為當天是聖誕節,不訂位就準備吃麥當勞吧

最後選定一家日式fusion的餐廳(融合料理???不太確定要怎麼翻, 就是不道地但是有日式元素的餐廳)

訂了以後我問Aaron如果是他的話會怎麼點, 你們知道日式的東西就是又少又吃不飽, 要是踩雷又吃不飽又難吃太慘了

他說肯定要試試他們的無菜單料理吧, 畢竟這也算是一家店的招牌了, 不可能難吃的

又都來賭城過聖誕了當然要吃點特別的

好的聽起來很合理也是個不錯的提案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家店的無菜單料理一個人是$250美金(稅前&小費還不算喔)

$250美金
$250美金

$250美金

我大概從問了他之後整整三天都在問自己我真的要吃一個人$250美金的飯嗎

做好心理準備之後我問Helen要不要就點無菜單料理試試看, 一個人是$250美金

結果Helen不愧是矽谷新貴, 大概考慮30秒就說好啊

原來太貴不是這家店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Las Vegas旅遊記事1

18%小費是81塊(揉眼)

好的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餐有多厲害

Las Vegas旅遊記事1

好像也看不出有多厲害啊

我們就直接快轉到甜點的部分

Las Vegas旅遊記事1

我看到上面那排字想說是送錯嗎

Helen淡淡說它訂位的時候也只能選Anniversary或是Birthday, 阿生日就太明顯了不是, 只好選Anniversary了

本來以為會再送個啥東西結果只有寫字好爛

原來你這小壞蛋想跟我當的不是家人啊Las Vegas旅遊記事1

最後就來一張在凱撒大廳的合照!

跟朋友聊了一下好像大部分Vegas的飯店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ㄉ感覺就是了

Las Vegas旅遊記事1

 

arrow
arrow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