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bra推出新品的速度總是快到我跟不上(我覺得每一代都很讚啊,還沒戴熱又出新的了)

從前年的65、去年75、到今年85,規格和價格都一直在往上

沒想到Jabra本季逆勢推出平價款的Elite 3

就讓我們來看看在首款平價耳機的表現上是如何吧~~~

一樣先放旗艦館網址可以一邊慢慢逛一邊看唷: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2164400000

 

 

這次開箱的是Jabra Elite 3 真無線藍牙耳機 - 丁香紫

image

首先我這次有記得先拍開箱照了!

image

映入眼簾的是左邊的介紹背板;耳機本人在右邊,以及可以自由替換的耳塞

image

75t的馬卡龍綠和煙燻玫瑰已經是讓人很驚豔的顏色了(超美!!!)

這次推出全新的丁香紫色! 我覺得紫色是個很難拿捏的顏色,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感覺很廉價

但是Elite 3的淡紫色柔和又帶點金蔥的奢華,我個人非常喜歡

image

耳機盒的部分硬是比75&75t又再小了一點,整體重量也更輕

image

Elite Active 75t煙燻玫瑰色的對比圖(已經被我戴到舊舊髒髒啦~~)

Elite 3把指示燈位置移到前面了,充電的時候更加一目了然

再來是耳機大小的對比

(你們看75t我都戴兩年了,只有外盒的邊角磨損,裡面耳機本體根本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Jabra你們說這麼耐用是要怎麼換耳機啦???)

image

這次Elite 3在外型上跟以往圓圓的造型有非常大的分別!看起來更具造型感與未來感,拿的時候也不會感到那麼笨重

省了更多空間,以及對耳朵的貼合度也更加舒適

沒有因為是平價款就看起來很廉價或是少這少那的,整體造型及配置我覺得還比前幾代好看

 

 

使用方面

拿到當天我很隨意的充了十分鐘的電,居然在接下來兩小時的直播中都沒問題

續航力也太好了吧

收音的部分我還回去看直播回放,比我不戴耳機用手機收音還要好得多,過濾背景噪音的強度完全沒話說

另外在前幾代令人詬病的要單耳使用的話只限右耳的問題(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使用上應該不算什麼問題,只是戴久了右耳過勞XD)

在Elite 3也終於實現了左右耳都可以單獨使用了! 沒想到是率先在平價款實裝了這個功能

最後就是在提示音上也做了改進

以前開啟環境音/關閉,或是連線的時候,都會有女聲語音提示,阿其實我覺得她的英文唸的很怪(也許是因為北歐口音?),不是很喜歡這個提示音

 

這次在提示音方面直接全部變成音效啦~可喜可賀,也是Elite 3讓我感到很滿意的改動之一

 

 

image

總結

以不到3000塊的價位來說CP值超高,尤其是實裝了一大堆以前旗艦款都沒有的功能,這也太划算了吧

當時我用折扣價買65t還要快5000啊~~~(遙望)現在都已經不知道入土到哪去了

Jabra Elite 3輕巧、續航力高、通話品質也沒話說,已經在我的通勤路上成為必需品了(75t被我丟在公司抽屜裡開會使用)

推薦給大家

也歡迎再去Jabra旗艦館逛逛各種用途的耳機唷

arrow
arrow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