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好久沒打網誌,先來推一首最近的愛歌←好聽哦一定要聽

我覺得這個版本比official MV有質感所以雖然是歌詞是俄文但還是決定放這版好了XD

最近工作上都不務正業,都在做測試組裝這種工程部門的事,徹底圓了我沒選二類組的遺憾(咦,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想要選二類組過)

我上次才聽說原來工程部跟業務部是敵對關係讓我很震驚,大家不都是好碰友嗎!!!害我後來都不太敢去問工程部問題

又話說大概一個月前主管指派了一個案子說這案子你來當PM吧,我當然磨刀霍霍(用錯)的想說好那我要好好表現把這個案子談成

但因為一直無法debug最後客戶整個生氣把樣品寄回來我的PM生涯也就這樣結束了(?)所以說跟工程部門打好關係還是很重要的!!(語重心長)

我小時候一直覺得25歲應該是個最棒的年紀,能自己獨立賺錢,又很美麗,總之就是個能發光的時刻

但我仔細一想覺得我心智年齡好像也跟國中沒差多少啊,還會夢到來不及去考段考這種夢ㄟ

幸運的是一直以來也都沒有遇到什麼辛苦的事情

之前客戶跟我分享他以前在產線當PM都要在工廠待到晚上11點之類的,我甚至都沒加過班完全無法想像

以前當客服的時候一開始也是傍晚到深夜的shift,經過一番吵鬧之後順利調到10-7的shift了,好像就是一直很順利

關於這件事我剛調過去的時候不知道10-7是太平洋時間,跟美東時區差2小時,就一直上美東的10-7哈哈哈,直到有一天主管說ㄟ我發現你每天都上錯時間大概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然後我當然又吵鬧了一番後就開始上美東的10-7了

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悟出了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這件事,從此遇到挫折就只會在地上打滾喊這不是肯德基

但回來台灣工作後再也沒有效果了XDDD

之前陪朋友去就業博覽會第一次覺得有工作就是一種身分優勢(咦),但事實上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做很賺錢的工作幸福多了

我每次說到我的工作行銷業務工程都要接觸旁人總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但我就很喜歡能學很多不同領域的工作,之前面試直接跟主管說我選了昆蟲學跟人類學這種跟商務八竿子打不著的科目也都拿A哦!!相信我真的很愛學習吧!!

我常說如果我這輩子沒選一類組我應該會學航太工程之類的,希望我來生是個數理很好的帥哥就可以蓋飛機了

又,上禮拜去工廠看產線,看到很大的ㄐ...機具讓我覺得震撼,整個環境也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能看到產線的業務這種工作哪裡找呢(痛哭)

這篇網誌好像還滿無聊的XDDD記得以前都有抱怨不完的事情,現在一天也不會跟客戶講到幾句話一個案子要談十天半月沒什麼題材啊...

啊我上禮拜去IKEA買了個涼感床墊跟床包覺得很有效果ㄟ推推,另外還有香香的乾燥花,推薦給需要小確幸的社畜們

S__58330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