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最近的新聞之前,先來曬個薄荷ww

薄荷真的好種好養長得快,把莖插進水裡都不用管它就會自動長出根耶,真的是很神奇的植物

但它現在在我的座位上開枝散葉到我不知道要怎麼放它了,我主管說你就把它全拔了泡薄荷茶來喝吧∑(゚Д゚)

其實也不是情人因為我沒有跟他在一起,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難進入穩定交往這種關係that's why我死都不跟他在一起,現在想想還好我的這種莫名堅持救了我

先介紹一下主角就叫他H先生好了,跟我同年,家世學歷都很好,交友也蠻正常,就是個會跟其他宅男朋友們去女僕咖啡廳那種宅男。不高,長相普通,個性溫吞優柔寡斷,線上遊戲玩女角(欸

吸引我的點也只有他是個聰明優秀的人而已(´・ω・`)其他關於這個人的細節忘得差不多了

一開始都滿正常,直到分手(?)

我最近看文章都說分手兩個字是個引信,會引爆對方一系列行動,因為他們無法接受被宣告失敗了這件事,所以會不擇手段的挽回。

那時候H會去我學校找我,但我根本不想理他,每次我都要躲躲藏藏;還會直接進教室跟我一起上通識課(我完全無視他還硬要坐我旁邊地上)。我系上同學都知道有個怪人常常會來找我,都會幫我cover行蹤;有次我又被他跟蹤回宿舍,室友們還一直去幫我看他走了沒(他大概就這樣待在樓下兩個小時)。總之我覺得很必要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你遇到困難,他們才有辦法幫助你。

後來因為我是個冷血的人不理他就不理他,他直接跟我爸媽聯絡求他們,我媽就說你就理一下人家啦強迫我跟他見了面,嘛因為我媽很喜歡他所以雖然我已經講過100次他就是個神經病我媽還是覺得可以試試看(?)一見面他就下跪啊哭啊什麼的拜託我不要不要他,我忘了我怎麼把他趕走的總之又是一場硬戰。

以上這些手段都沒有用之後,他開始會一直用自殺來威脅我,還好我本來就是個冷血的人(強調)並不為所動。但我還是人很好的跟他說不要自殺啦並沒有說你就去死啊我不在乎,怕他變成鬼更難纏。於是連這招都沒有用之後,他最後說了一句話:

「妳一定會後悔的。」

然後把我的好友們密過一輪說我是如何如何把他始亂終棄(?)

那之後不久似乎就交了另一個女友也就沒心思再弄我了。當然到今天我都沒有後悔過,硬要說的話就是覺得當初沒有痛扁他一頓有點可惜(咦其實我才是恐怖情人吧)。

簡短打出來大概就這樣,都過了六年了我才敢公開說這件事,你們就知道其實在一段恐怖的關係中壓力是很大的,不是「為什麼不離開他?」、「妳自己選的自己承擔」這麼簡單的風涼話可以帶過的,會害怕不只是自己,身邊的人也被牽連。另外還好遇到這件事的時候我還年輕而且也沒真的在一起,如果是出社會後的情人,更難逃也更危險,所以我強烈覺得沒有認識個兩三年不能貿然在一起,你不知道對方遇到挫折會不會用激烈的手段去解決問題,btw當時我跟H還認識快十年了呢。

這篇文章難得的嚴肅,原來一向活潑開朗的我也有這種黑暗的過去呢(自己講)那麼下次兩性小教室我們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