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隨便亂打,而且跟封面照片完全無關XDD因為太痛了我最近完全不想開口講話。

好像蠻久沒更新了,這段日子發生超多事情的,大致上比較有印象的有:

1. 我跑了人生中第一個TRPG團

TRPG是桌上型角色扮演遊戲,講白話一點就是一群人講故事的遊戲(?)我大概從兩三年前開始接觸到後一直很想要玩玩看,無奈這東西實在太小眾,直到今年才終於遇到一個有在玩的帶我一起跑了一場。

直接說結論,我們滅團了。

由於第一次跑團不論什麼陷阱我都傻傻的踩下去,有危險的選項也不知道不能選,於是最後階段我的角色處在昏迷狀態看著我的隊友們做最後掙扎,最後全部人被丟去獻祭XDDD 

結束後NPC問我第一次跑團有沒有哪裡覺得有意見的,我:

有,你們應該要帶我一起逃走啊XDD 

隊友:自身難保啊.....嘛 反正都死了啦

 ★

 

2. 我終於買到水精靈杯緣子啦

我常說當你很想要某個東西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你的,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水精靈杯緣子的故事,就是我前面的跟我後面的都扭到水精靈就我他媽扭到我最討厭(?)的伊布還有火精靈的故事(好無聊的故事)

總之那之後我心心念念想要再扭水精靈無奈台灣根本就沒有這系列的扭蛋了

殊不知有天我在寶可夢的群組裡面講到這件事,居然有熱心的寶友當天就幫我找到有人在賣,而且超便宜的只要100塊!於是我終於得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它!人生終於沒有了遺憾(誇張)

之前推特上有一個人的推文說,「Pokémon go 開放的那個禮拜,是最接近世界和平的時刻了」,受到瘋狂轉貼,我也是這麼覺得的XD

  

3. 勾心鬥角這回事

不知道是我以前的公司太和平還是我現在的公司太不和平,工作才不到半年我已經深深體會到鬥爭這回事。我們公司還不到20人就已經可以鬥爭也是蠻厲害XD

職場上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跟對人,好的主管帶你成長,壞的主管錯事都要你扛,但是主管不能自己選所以一切都是命啊~

於是現在每天上班都步步為營,做每一件事都要問三個人意見免得被說閒話ww

  

七月就是花火的季節!(好啦依然圖文不符,小七有賣ほろよい限定口味好喝~~)遙想去年穿著浴衣去錦帶橋看煙火的日子,看完已經九點多浴衣已經大開襟(?)排著長長的接駁巴士隊伍差點回不了家,不過真的好值得!

偶爾還是會想起在廣島的日子,上次亦庭問我覺得打工度假回來有什麼收穫,我想了想回答,應該是因為知道了快樂的日子是什麼模樣,所以再也不會委屈自己去過不快樂的日子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