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應該沒時間打網誌了先打XD

最近送獎品送上癮這篇也是要來贈獎 燈燈燈

不過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第一個猜到的人中獎

請填答文章最後兩個字

答對者可得到神秘小禮物一份

或是你的答案我覺得比我原本的還厲害我就會選你了XD

期限不限,等到有最好的解答出現截止~

玫瑰.jpg

是你教我認識愛情。

從一株火苗,到燎原大火;燒乾了稻田、森林、以及溫室裡的那朵玫瑰。

十二月的時候下了場雪,澆熄了火,冰封了世界。

最後有一個冒險家,帶著玫瑰的種子來到這片荒蕪的大地。

在那之後又過了很久。

在歷史外無人記錄的漫漫長日中,雪融為水,愛流成淚

而玫瑰__。

在新詩這領域我算是閱讀得早

剛開始喜歡過席慕蓉那種有蒙古豪情卻細膩的綿長。

大概國中的時候讀了陳大為史詩壯闊、以歷史和玄佛入題的詩大感驚艷。(他的用詞真的太厲害,太大器)

也一直覺得這樣的格局的詩才能再讓我有共鳴

但這一兩年偶然注意到許多在Facebook發表新詩的詩人,比方說潘柏霖,雖然主題大部分是些感情事,愛或不愛罷了,偶爾拉拉動態看到的時候竟也頗有感觸

新詩這種東西我果然還是無法駕馭只能繼續寫我的短文XD

總之大家快來玩!答錯不倒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