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終於來公佈中獎名單了

當然要故意放到本文的最底下

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都還沒有更新上來

去唱了KTV,去島根縣玩,找了一份新的打工,還做了很多菜(?)

豬肝.jpg

豬肝一盒¥170有6個頗便宜,簡單又好吃

今天就短短的講一下之前跟中國客人嘴砲的經驗好了

有一天有個中國客人來,他一直不停的搭訕台灣人同事們

有兩個人怕被他騷擾(就稱作AB好了)就假裝日本人都用日文講話

總之客人騷擾完C同事後就跑來跟我講話

客人:你也是中國人對吧

我:不是 我是台灣人

客人:你血液裡流著中國人的血,你不能否認

我:我血液裡流著猩猩的血可以嗎,我們都是猩猩演化來的

結果A聽到就大爆笑露餡

客人:你這個中國人好特別,你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遞名片)

我:我是台灣人,不要再說我是中國人,然後這張名片我待會不注意的時候一定會不小心掉到垃圾桶裡

A又爆笑,完全假裝不了

客人:不要被我看到..

我:好啦你快滾啦

中獎名單~~請私訊我地址~~(欸?你說看不懂?就是B跟D行啦)

抽籤.jpg

話說大四那年的excel課根本都是昊恩上的所以我完全不記得連最前面要加=都忘記XD

這是亂數取樣的函數所以絕對公平公正公開,絕對沒有一直洗到我想要的結果為止,真的

 

然後雖然FB已經講過但是還是要再講一次那天打道館的事XD

因為那個地方很荒涼所以基本上有人站在那打道館的話很明顯

看到今天打不贏之後我問了剛剛一起奮戰的宅男:啊你有賴嗎?下次有出乘龍可以揪你

他:沒有欸 沒在用賴

我:好哦 掰掰

回家後我仔細端詳鏡子中的自己

昨天沒洗頭、沒化妝、穿著我超像睡衣的洋裝,難怪(?)

室友表示那個宅男回家後應該會發文"好可怕哦我今天只不過是去打個道館居然被一個宅女搭訕還跟我要賴欸,還好我說我沒在用賴ㄏㄏ"

結果隔天車站那邊就出乘龍了,這次是晚上七點多有7個人一起打輕鬆地打掉了

六月要過完啦,2017剩五個月嚕

日本每個月29號是肉の日(にく發音與二九相同),超市或肉店會有特別的折扣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本 熊本熊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