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發摟日本職棒

我們廣島鯉魚隊差一場就要優勝啦~~~

優勝了整個廣島都有折扣活動呢!!剛好趁回去前買一波哈哈

S__3211614.jpg

身為一個靠球迷吃飯的人,我們店的制服當然也是廣島的紅色

偶爾看到敵隊球迷來買都覺得好感動(?)

之前有客人買完就拉拉自己的藍色衣服說,你懂這什麼吧

我:????????????????

客人:我不是廣島的球迷啦

我:哦...哦好XD

幹嘛特地強調這個

然後之前有人點播的便當店照跟便當照

S__30294027.jpg

完全沒打扮哈哈哈哈,還好我們賣的是真材實料不是賣臉所以老闆也對我完全沒意見

S__3211618.jpg

我們社長是一個很不常笑的老公公,但是實際在跟員工溝通和決定今天要賣什麼的是他的太太

前幾天太忙了社長出來幫我結帳,但他居然不會用收銀機我快起肖!!!完全沒幫到忙

然後昨天有個媽媽買了毛豆,問說能不能幫他再加點鹽他兒子喜歡吃鹹一點的

毛豆1.jpg

老闆娘就微微笑著拿進去了

過了一分鐘

毛豆2.jpg

根本就被鹽給淹沒了

媽媽:哇.....殺必死餒.....(サービスですね!)

我在旁邊笑得東倒西歪

媽媽:這真是今天最有趣的的事了(今日の一番面白い出来事。)

然後就苦笑著走了

同事:かけすぎるな。(加太多了吧)

再來是!我昨天把客人付的錢掉到水溝裡了

它就慢慢的滾滾滾然後咚地掉進去了

兩個路人阿姨:啊啊啊我剛剛本來要踩住它的沒踩到

我們三個就在那邊啊~~~~~~~~~~~~~~了一下XD

本來已經走了的客人聽到就回頭又拿出錢包要再給我一個十塊

我:不用不用 不好意思><

只要好好打扮去逛街就有好事發生

那時候去藥妝店買我媽要的東西買了12000yen

我就問說可不可以退稅

店員看了一下我的護照說,半年內才可以唷

我就說好吧

商品都裝進袋子了錢都找給我了我還是站在櫃檯前想了一下

我:可是...我三月17號有先回台灣再回日本><

店員就去找了店長,店長表示他也不知道!!!然後就要我留手機明天再打給我

結果15分鐘後就打給我了說可以退!!!還送我一堆贈品哈哈

我就在想如果長得不正店長應該懶得理我(?)

然後那天去夾娃娃店遊蕩又撿到一個娃娃,它就躺在取物口我就把它抱走了XD

後來去服飾店等我朋友試穿的時候店員還跟它打招呼

今天則是花了200元夾到一條拉拉熊的大浴巾

Taito Station都會有一張卡,寫著第一個來玩此機台的人多送一個次數唷(只有日文根本優惠日本人XD)

我還測試了一下我站在機台前拿錢包出來店員會不會主動跟我說結果他毫無反應就走了

所以大家看到這張卡在機台裡千萬不要猶豫揮手叫店員過來吧!!!

所以本篇再抽一張明信片(無關)~~我累積好多明信片希望回台灣前可以送完它們XD

上篇還沒抽總之多留多點機會啦

然後這邊開站以來留言最多者我會送一盒萬聖節DARS感謝你的支持

S__3211613.jpg

我還不知道是誰,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有預計要送的人之一

所以往後順移之下人人都有機會唷,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抽獎活動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