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啥題材決定來發個在美國被追(ㄙㄠ)求(ㄖㄠˇ)的經驗
你們一定以為我是要說嘴自己很夯
但看完之後你也會幫我掬一把同情淚的................:'(



我一直感覺台灣真的很多女孩子喜歡白人
但是白人真的也有帥跟不帥好跟不好之分
偏偏那些帥跟好的都跟我無緣哈哈哈



(覺得以前我好好笑哦哈哈哈,這是剛去美國過生日時的照片)



在前幾篇網誌有說到公司的婆媽們因為不想要我被遣返紛紛介紹自己兒子給我
今天要講的是B的故事
B的媽媽是一個神奇的人,感覺就很像一個女巫(?),就是衣服都很多流蘇(?)眼線畫很深,很少笑,而且她電腦桌面都是一些奇怪的圖騰或是捕夢網之類的
但是人還不錯也很正常,偶爾會跟我聊天
她的丈夫也是我們同事,是個非常正常的人(因為我實在遇到太多不正常的人了所以用正常這個形容詞是激賞!),偶爾會把case搞砸,但這位先生不是B的爸爸這樣你們懂了吧



話說我為了打這篇網誌還去翻歷史訊息居然有1272則啊啊啊我到底多會忍耐
Anyways
B加我好友之後,開場第一句是「我媽很喜歡妳而且覺得妳是個好女孩」
ㄜ好哦謝謝
我就笑笑地說「我也很喜歡她哦~我們是好朋友」
他:「所以妳從台灣來的嗎?」
我:「哦對啊,你知道台灣在哪嗎?台灣不是泰國也不是中國哦........」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亞洲的政治情勢

這應該不算一個太好的開始誰會喜歡開口就談這種緊張話題的女孩子呢

殊不知隔天他就立馬轉移話題了
他說他喜歡東方哲學
............我不喜歡欸,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哪個正常的白人男孩子會喜歡看道德經你可以告訴我嗎
並且他喜歡動漫但都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我都沒聽過就是了
後來又聊到人生規劃(?)我就只是淡淡的說了還不知道不過以後也許會回美國念研究所剩下的就再看看
在言談之中他一直不斷的明示暗示希望能不只用打字的跟我聊天
我就一直強調我四月底就要走了這件事



總之他每天都會密我問我今天如何,超煩!!!但看在他媽的面子上我也不好意思已讀他或是不理他或是封鎖他= =
我每次都講沒幾句就說「啊要上班了待會聊哦」(明明就是不想聊了看不出來嗎)
他就會說「好哦待會聊,我很期待哦^^」
我不期待!!!不要再密我了!!!

隔天我去別州找黑輪玩心想終於有個理由可以不要一直跟他聊天了
我就跟他說「這兩天我在別州跟朋友玩哦,沒空一直玩手機」
結果他居然好意思說「蛤可不可以留一點時間給我><」
...........



除了愛動漫之外,他也喜歡打電動,完全是個十足十的宅男(但跟我不同次元)
我每天下班回來就是刷刷平板,我也就玩兩個遊戲而已把行動力和每日任務解一解一天就差不多了
也就是這個時候會稍微跟他講多一點話(反正那個時間也就只是在按東按西而已)
他:「你真的是個有趣的人耶,我都放下手中的電動了,只因為我想專心跟你講話」
我:「別這樣啦,我也在打電動啊,你這樣我會感到良心不安(feel guilty)」
他:「你應該為你的可愛和有趣感到良心不安」
窩的馬呀,當場我就吐在床上(是誇飾)

後來的談話中也是他一直不斷的想要約我,我就說欸...搞不好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啊,也許我很無趣啊,也許我長得很醜啊,你會後悔的(???)
他就突然嚴肅的說
「聽著,要是我沒有想跟你進一步的發展的話,我不會這樣子,我不是那種人。」
天啊那不就更不能跟你出去了嗎,我一點都不想跟你進一步發展啊= =



此後他開始變本加厲,他有一天說他願意等我回來
我說蛤什麼東西?回來哪裡?
他說:「你不是說要回來唸研究所嗎?」
我:「那我也不會在這州啊= =」
他:「也許我能想辦法跟你到同一州」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積極
但真的把我嚇死的是他有一天說
「你覺得遠距離的關係要有什麼條件呢?」
Enough!!!! I Quit!!!!!
我再也無法忍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他就說 我是不是嚇到你了(貼個裝可憐的貼圖)
我: 對
他:哦......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繼續裝可憐)
= =



好讓我們直接快轉到因為我人太好還是答應去跟他看個電影的片段
我是那種你問我一次我說不要第二次還是不要第三次就好啦好啦耳根子非常軟的人
他住在距離我這個城約40分鐘的另一個城
於是他說:「那我們就約這兩個地方的中間那個城吧~~很公平吧」
天啊是你想跟我出去還要我配合你!!!好不好意思啊
但我還是說ㄏㄏ好啊那就看動物方城市吧我想看這個
他:「好啊就看那個。
但是那是在演什麼的啊?」
你不會去估狗一下嗎!!!!!!!!!!!!!!!!!!!!!!!!(已經瀕臨失去耐性的邊緣)
我:「就動畫片啊ㄏㄏ」
他:「好哦...那我會叫我朋友載我去,到時見了。」
你沒有車還想把妹!!!!!!!!!!!!!!!!!!!!!好意思!!!!!!!!!!!!!!!!!!!!:(
我:「...嗯?我以為你有車?」
他:「我有車,但是我沒駕照」
......................................................................
好啦往好處想他沒叫我去載他已經可喜可賀了



看電影當天,他說中午要吃什麼啊
我說我在家裡吃啊(看電影已經浪費我很多時間了休想我再多花任何一分鐘)
他說哦哦好哦他已經到了
本來約一點我果然大遲到一點半才到XDDDDDDDDDD
還好他先買票了一到也不用消磨時間就直接進去看了謝天謝地
然後,他把座位中間的扶手拿起來,一副想要摟我的樣子
我就瞪著他一直搖頭死命抱著我的包包才讓他打消了念頭
看完後也不跟他廢話立馬跳上車回家



本來想說這下你應該甘願了吧應該不用再煩我了吧!!!
殊不知他還是每天密我!!!到底!!!
但時序也來到快回台灣了
我隔天上班就說,我不幹了,這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他媽:啊你們的約會如何啊?
我:ㄏㄏ還可以啊
他媽:他說你是一朵可愛的花兒,還要我這樣跟你說
我:..............ㄜ 好 謝謝
不用再賣他媽人情之後我就大爆氣!!!XD

那天晚上他再密我的時候,我就只是貼了個問號的貼圖(連字都懶得打了)
他:「我做了什麼讓你有疑問的事嗎?」
我:「你幹嘛密我啊?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
他:「不行嗎?你不想要我跟你講話嗎?」
我:「我很忙。」
他:「那等下聊。」

就再也沒聊過啦呀比(撒花)
大概是也知道我回台灣了吧



沒想到居然只是(上)而已,下集還有更多妖魔鬼怪等你來參觀>_O
見面會的事想見我的話就來約啊,要領獎的話一定得見面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