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曾經是個文青(自己說),常去各種博物館、美術館,各種展覽資訊都如數家珍。

多年過去,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肥宅(?),再也不會去逛什麼展覽,下班連電腦都懶得開,整天在玩手遊。

我媽常嗆我說整天玩這個可以賺錢嗎?到底可以得到什麼?根本就只是浪費時間吧!不會去練鋼琴畫畫運動....(後略

殊不知

手遊給了我全世界啊!!!!

這要從我到底在玩什麼東西說起:這遊戲算是卡牌遊戲,亮點是卡片都是女生然後穿很少,少見的還加入建造城堡的元素(不過我的城堡蓋得亂七八糟,就跟我現實生活中的房間一樣亂)(為什麼要亂自爆)

你以為這遊戲都是肥宅在玩的嗎? 這你就錯了 還有我這個美少女呢

總之玩了七年我已成為大公會的會長,建立了line群,甚至辦過幾次聚餐。

不過玩遊戲玩到在異國工作有人接待還是第一次聽說吧!!!

2018年十月份的時候公司去香港參展,每天9小時展覽結束後最期待的就是跟公會成員約會逛街!公會香港成員還滿多的,那時候有6人。

第一天女孩子們帶我去吃了香港小吃(而且我完全沒機會付到錢嗚嗚)

炸大腸:這個超級好吃!!!台灣居然沒有 不能接受!!!外酥內軟香氣四溢,好想再吃啊~~

IMG_0966.JPG

雞蛋仔:現在台灣也很多,不過第一次吃就是在香港這次吃的~~好像是橘子巧克力口味,非常甜XD

IMG_0970.JPG

還有小時候玩遊戲就聽過的煎釀三寶,我一直吵著要吃,也如願吃到了XD(結果我現在又忘記是什麼味道了,可惡!!再去吃)

IMG_0968.JPG

雜圖

IMG_0892.JPG

IMG_0963.JPG

第二天我吵著要吃添好運,那時北車的添好運還是天天排隊爆滿的狀態,香港的分店超級多完全不用排!!而且品項比台灣多!!!

IMG_0997.JPG

IMG_0998.JPG

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超好吃

(我這篇網誌好像又落入流水帳跟一直喊好吃的窠臼= =)

吃完後吃了甜點!佳佳實在太多人去了其他的甜品店

IMG_1006.JPG

右上角那個看起來好好吃!!

Anyways兩天都沒付到錢的我立馬搶了帳單,結果朋友直接用廣東話跟櫃台說要結8桌QQ,攔截失敗。

IMG_1008.JPG

結束後去逛了很像西門萬年的地方,因為那時候我的SE保護套已殘破不堪,大家還一起幫我找保護套。居然用到現在還!沒!壞!

香港會員來台灣的時候也都會聚餐,聖誕節和生日的時候還會互寄禮物,誰能想到一款看起來很肥宅又很無聊的手遊讓我得到這些友誼。

那次出差實在是太快樂了,晚上不用跟78的主管一起吃飯,每天都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去(朋友們還陪我走回去旅店QQ)

爸爸媽媽們你們看到了嗎!!玩手遊不會變壞而且還能交到朋友!!出差時有人照顧你的孩子啊!!

時隔兩年香港成了完全不一樣的樣子,當時真的很難想像。香港朋友在警總附近上班還吸催淚瓦斯吸到咳出血。

希望香港一切都好,再去吃好吃的炸大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手遊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