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赫然發現我已經快要兩年沒有打網誌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發摟我每週更新的快樂時光(???)

這些年來(??)也有一些人關心我的網誌怎麼不繼續打了,全部社群都被我封鎖的前男友也表示唯一能看的地方也沒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網誌還是在你們心中存有一席之地的嗚嗚好感動。

那麼就來報告一下這兩年的大事

首先

我還沒結婚。

今年同學會,我被問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結婚了沒....你們也太看得起我了吧!身為壞女人的代表豈有這麼快收山的道理(´・ω・`)

再來講一下去年兩次出國的經驗好了(好流水帳)

繼參加網友的婚禮後我人生又一大成就就是跟寶友出國抓寶...

   

 

明顯可見我手臂上的肉實在是很大一坨(不是重點)

話說我這兩年大概暴肥了5公斤以上,當然從高中算起應該就差不多暴肥了20公斤(菸)於是同學會之前我一直不斷心理建設自己,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都變胖也是很正常的!我不用太在意!

殊不知當天發現暴肥的很顯然就只有我。

每個人還是都跟高中一樣瘦啊,到底,變瘦的更大有人在!

是不是大家都進了精神時光屋只有我在時間的洪流中被溺死了

Anyways 我前陣子為了減肥....(啊 離題了 跳一下回來)

11月的時候因為宮城有乘龍活動又衝了一波,殊不知因為隨便亂訂機票所以根本沒跟上活動日期(這好像不能用殊不知,因為根本就是自己懶得弄清楚)

好久沒有去日本賞楓了,這次感謝思佳自駕當司機真的是過了非常舒服的五天。以下照片:

 

   

 

五天都在吃牛舌XDD然後又花了一堆錢抽一番賞和夾娃娃。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夾娃娃,在日本的時候根本每天都跑去Taito Station 報到,這次想說一次花個夠把癮頭戒斷我再也不要浪費錢了!!

結果還真的花了6000日幣什麼都沒夾到就回台灣了,好慘。我想我大概又會有兩三年不想夾娃娃了。

好久沒打網誌打了不知所云的流水帳,希望下次有動力把一些有趣的事分享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