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終於去教了畫畫課

開始前一直很緊張生怕被家長們刁難(?),或是被嫌教得不好之類的

既然主題是月餅,我就準備了一些月餅的圖片,然後說,「大家就先畫一個圖案吧~然後我們再來把它畫成一個月餅」

全部人都看著我,手都沒有動

小朋友A:不知道要畫什麼

小朋友B:不會畫

我:痾...就...可以畫個小花啊, 或是畫個動物~

總之最後大部分都變成了自由發揮,已經完全看不出主題是什麼了

然後每次我看向小威,他就只是意味深長的看著我點了點頭,等等你這到底什麼意思說清楚啊!!

後來他就穿著西裝在幫我削彩色鉛筆XDDDDDD

最近有感(又來了)

年輕的時候都要花很多時間猜測別人的心意,不只問自己還會問好朋友「他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他喜歡我嗎?我該怎麼做?」

然後幾個女孩在那邊嘰嘰喳喳花枝亂顫

到了這個年紀,如果察覺被喜歡,我現在都直接說:「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你喜歡我嗎?我先說我不喜歡你哦。」

都沒有青春揮霍了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吧

上次不知道講到什麼,對方很順勢的說:「那可以排隊追你嗎?」

我想都沒想馬上回答:「不行哦,我現在就可以直接發你卡了。」

對方:「QQ為什麼....是因為不想要遠距離嗎?」

我只差腦漿沒有從鼻孔裡流出來,在距離這個問題之前大概會先考慮一百個問題才對吧。

後來我想了想有點太快拒絕人家了,應該要說:「先報薪水才能排隊哦

上次有人問我是什麼星座,我回答:「最難搞那個星座」

結果他不假思索的說金牛XDD

後來他想一想說,「不過一般說到難搞應該會是摩羯」

沒錯太陽摩羯月亮金牛的我根本就是萬中選一的難搞啊ww

我最近下載了玉X銀行的APP,它有個繳卡費的選項可以一鍵繳款

雖然我有設定自動扣繳但是每天打開看到有筆錢沒繳心和手都癢癢的

今天終於受不了按下去

結果錢是扣了,不過他媽的APP上一鍵繳款的鍵並沒有變灰色,金額也還在,而且按下去還可以繳ㄟ

我差點腦衝到再按十次(住手)

為此我還打去客服,不得不說這家客服真的爛到爆炸,至少就要先選五分鐘的按鍵選單,然後又排隊等了十分鐘

終於有人接通之後我就像久旱逢甘霖的旅人大喊:「我有信用卡的問題!就是...」

話說到一半客服就說,我了解了,那因為您是使用OX卡(只是個很普通的卡啊!!!!)幫您轉到貴賓室

我還來不及反應又籠罩在水晶罐頭音樂中了

又等了十分鐘才有人接通

於是我就跟他說為什麼我繳了可是金額還在啊這樣我手會很癢一直想去按欸我到底繳了沒啊

客服耐心的說我已經繳了請放心而且我有自動扣繳所以以後就不用去按那個鍵了

再三確認我沒有東西沒有繳之後我安心的掛上了電話

不過轉念一想我本來好像是想問「如果我再一直按那個繳款的鍵會怎樣啊?????????????????」

可惡好想知道會怎樣哦(大概會是按到我的戶頭裡都沒錢了????)

差點忍不住又去聽三十分鐘的水晶罐頭音樂就為了問一個問題

但我,還是忍住了,只是我還是好想知道哦(這人就是一個沒有得到答案絕對不會罷手的人)

今天看完這個MV好想念美國啊

另,廣島棒球又贏啦

這篇網誌也是一如既往的沒有重點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