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進空曠的新屋,稍微打掃一下後,總覺得少了點裝飾和生機。
於是,趁著稍微能喘息的空檔,我買了一個水族箱。


(攝於蒙特利水族館)

 

拿回家後左擺右擺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玄關太佔空間,客廳的櫃子上又已經擺了東西,放在廁所或廚房感覺也很奇怪......。最後還是擺上了我的床頭。
 
那是一個四四方方,非常平凡的水族箱。
 
那麼,到底要放些什麼在裡面呢?
 
很受歡迎的孔雀花鱂雖然色彩艷美,適應力強,就是小了點;魔鬼蓑鮋鮮麗優雅,卻有致命的棘刺;金魚體型適中,品種多樣,但生性嬌貴脆弱。
 
想著想著,翻出了去年一起去水族館時的照片。背景裡巨大的鬼蝠魟和鯨鯊在人工海水裡翱翔悠游,背光的我們,看不出臉上是什麼表情,手卻緊緊牽著。
 
後來那個水族箱,裝滿了眼淚,豢養我對你的思念。




註1:孔雀花鱂就是孔雀魚,魔鬼蓑鮋就是獅子魚。



我真的好愛水族館喔~~~~
一連兩篇都發了水族館文(?)
不過說實在我人生中從來沒有跟情人去過水族館哈哈哈,但感覺會是一個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觸摸區最喜歡摸魟魚了,好軟哦簡直跟果凍一樣,海星就超硬的。
我目前已經去過蒙特利(加州)、亞特蘭大(喬治亞州)、芝加哥(伊利諾州)的水族館
最喜歡的是亞特蘭大的!那邊的魚看起來都很開心(?)芝加哥的魚看起來就都不開心:-(
Anyways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今天本來想去吃鰻魚飯結果餐廳還沒開燈愣



對了我的生日快到了ㄟ
歡迎各種留言卡片或禮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