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很想吃蛋糕就做了抹茶蛋糕

用紅色的二號砂糖超級香~~聞起來有烤地瓜的味道XD

抹茶蛋糕.jpg

前陣子跟豬豬去看了氣象戰

上映前我經過在播預告的電視牆至少看了五遍,心中想著上映我就要立馬去看!!

結果還是拖到月底才去看

大推~~我看到哭又一直扭來扭去

看完之後

我:「我一直覺得那個科學家長得很眼熟欸」

豬:「歐美的A片女主角不是都長這樣嗎」

我:「...你跟歐美A片很熟?」

豬:「預覽就看得到了啊」

我:「我想起來了啦,他跟一個日劇的演員長得很像」

我說的是齋藤由貴

齋藤由貴.jpg

豬:「那個日劇的番號是?」

話說這個演員演過很多戲,我是看かんなさん才知道她的

因為她在裡面演壞婆婆讓人恨得牙癢癢我每次邊看都邊喊:「這個賤女人!!」

結果戲播沒多久忽然就爆出她外遇的新聞,我看到的時候就想果然是個賤女人吧(入戲太深)

日本這種外遇的事情都只打女人不打男人真的很奇怪

之前谷川繪音也好端端的巡演照演,貝琪就被迫取消一堆活動

這次也只有齋藤出來哭著道歉

我跟日本人同事問過這件事情,她也說好像是這樣欸,但是我覺得都跟我沒關係就是了ww

上禮拜看到電視說萬里現在有螃蟹季相關的活動

我爸媽就興沖沖地說要去

久久沒吃螃蟹,出乎意料的覺得很好吃耶,雖然剝殼滿麻煩的

遙想在美國的日子真的是完全不會接觸到任何海鮮類

去了日本之後反差超級大,星期二有三盒海鮮(生魚片或食材)1000¥的特價我都覺得好划算狂買

AEON MALL禮拜二的手卷バイキング(自助餐)一個100¥每種都超好吃

螃蟹2.jpg

最近出了續集的金牌特務我也是前陣子才看

感謝他對Kentucky的厚愛(?)我們這個鄉下也有躍上大螢幕的一天嗚嗚

話說很久以前我的FB突然跳出一個陌生訊息,居然是有人想來玩查Kentucky的景點查到我的網誌就直接密我問耶

以前在天空偶爾會有神奇的路人留言,搬了新家之後都沒有了XD

回到正題

看完金牌特務過幾天想說來看個糞片就選了雖然卡司強大但是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評論阿湯哥的新版神鬼傳奇

一看不得了

這個眼熟的魔神仔不就是演金牌特務那個壞女人嗎= =

然後隔天我爸在那邊亂轉台,看到一個Street Dance2就說不然看這個好了

我一看

幹,又是蘇菲亞波提拉

蘇菲亞.jpg

圖片來源: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485099

我根本是被下咒了吧

我阿姨常說秋天是最好的季節

因為這個時候就可以去農場採東採西還有各種南瓜可以賞玩

但回到台灣之後就只能一直待在家還有去去沒有花的一堆花X節了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炫耀過這件裙子原價5000¥打完折變800多¥買到賺到啊

我一直很想去拍照,但是真的去外面拍照的時候又好彆扭完全不知道怎麼擺姿勢啊

希望各位網美水水有空可以教教我,甘溫

花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