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居然只發了兩篇網誌(上一篇還是偷偷摸摸的歌詞翻譯)居然沒人來催稿

果然沒人愛我了

S__2343070.jpg

麥當勞最近新推出的騙錢飲料,看起來是滿消暑的啦

很快的一個月一度的肉之日又要到了

除了這個以外,7/25跟8/6是土用丑(うし)之日

那這個節日是幹嘛的呢?就是要吃う開頭的食物,可以增加能量(?)(スタミナ就是英文的stamina)

所以那天超市都在賣鰻魚(うなぎ),聽說鰻魚店也都是大排長龍

但除了鰻魚明明就有比較平價的選擇,比方像牛肉(うし)跟梅子 (うめ)

日本同事表示:這根本就是鰻魚店炒作出來的節日啊

下次的丑之日剛好發薪完決定去吃個利久的牛舌

啊,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上個月開始在便當店打工

閒閒的一個禮拜只有三天一次四小時,什麼都不用做站在前面有人來買幫結帳就好,聽不懂還可以按鈴call out日本同事出來支援

偶爾會遇到來看陽岱剛的台灣人

上次有一團台灣人來,有個女孩就撒嬌地跟旁邊的男生說:我要吃餃子~(指)

我:好啊(中文)(拿起來裝進袋子裡)

然後他們就嚇到XDDDDDDD每次我突然講中文客人都會說欸?!然後嚇到

我在BMW的時候也很愛最後突然用中文講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但客人都沒啥反應(也可能是因為要掛電話了其實也來不及有什麼反應)

然後我終於在便當店獲得來廣島之後第一次被誇獎英文很好嗚嗚嗚,是路人問哪裡可以抽菸這種非常困難的問題(困難的點是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抽菸啊!!)

客人:You speak very good English!

今天非常的熱,我自己帶了一瓶結冰的suntory優格水(大推!!!!!!!超好喝),冰都還沒融化指揮交通的大哥就請我喝一杯冰咖啡,然後老闆孫子蹦蹦跳跳的拿枝仔冰出來給我吃,最後熟客又請我們一人一瓶飲料

我整個吃冰吃到頭好痛.............................下次不敢了

S__2343071.jpg

31冰淇淋的跳跳糖汽水分隔線,我一拿到整個狼吞虎嚥

室友:啊你這不是跳跳糖嗎,要含一下啊

啊原來是這樣哦XDD完全浪費掉了

再來是宅宅的寶可夢時間

還有在玩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禮拜有神獸,我當然也是整天盯著道館的人之一

出來的第一天馬上衝急凍鳥打完直奔洛奇亞(但洛奇亞整整兩天都沒抓到)

然後在聽說活動結束的那天早上6點半跑去打可能是最後一隻的洛奇亞

完全沒人

只好回家小睡一下再回去,現場多了三四個人

這時有個大叔走過來說你也是來打道館的嗎?你是那天打急凍鳥那個人吧?

我:

大叔:應該是禮拜六?你騎著腳踏車來的

我:對對!就是我!

不得不說這大叔長得真的頗帥(喂)而且自稱是僕(ぼく)簡直帥炸啊啊啊(而且又紅隊又39等)(完全無關)

最後湊到九個人大家都很拼命居然打贏了,不過還是沒抓到

回到家發現活動延長了聽說到今天早上

於是這三天我都六點起來看地圖上的道館有沒有洛奇亞,連三天七點半出去打道館,作息跟著神獸一起早睡早起

今天早上最後一場,還是,他媽的沒抓到

就在我心死的睡回去之後醒來發現活動又延長了(..............是好事啦)

12點半看到附近又出洛奇亞戴上我的小草帽跑過去坐在花圃旁被太陽曬得汗用滴的時候

有兩個大叔走過來(身材很像七爺八爺)(超壞)(那就稱他們為七爺八爺吧)(喂)

八爺:現在幾個人啊?(完全沒問是不是來打道館的XDDDDDD)

我:六個,不過剛剛有一場有八個

八爺:好唷,那應該沒問題

後來13人打掉了之後他們兩個都抓到了!!!

我:可以幫我抓嗎?

八爺:七爺超會抓的,叫他幫你

七爺:我不行啦

我:沒關係,拜託

七爺還是不敢擔這個責任XD八爺就幫我丟了三球但也都沒抓到就還我說不敢再丟了

最後洛奇亞當然還是跑了

這時!!!

有台車停下來:你們打完洛奇亞了嗎?

八爺:打完囉,剛剛有13個人呢

車主:那要不要去打急凍鳥?我載你們去吧

八爺:欸欸?可以嗎?喂~要一起來嗎?(對我說)

我:啊,我急凍鳥有兩隻了不用了><

如果是洛奇亞的話我搞不好就這樣上了陌生人的車了呢

這時時間已經來到一點半,距離我上班剩下一個半小時我還沒吃午餐

當然是馬上騎腳踏車衝去河對面的另一隻洛奇亞XDDD

到的時候剩下20分鐘,現場只有一個人!!!

就在腳踏車停下來的那一刻,七爺八爺又出現了!!!

我:Yooooooooooooooo(招手)

七爺:哇,腳踏車還真方便呢,感覺打道館比開車還方便許多呢

八爺:就是說啊

然後剛剛在現場那個人就愣愣的看著我們似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其他人都認識??????XD

我:啊你們剛剛急凍鳥有抓到嗎?

八爺:抓到了唷

真的是兩個歐洲人耶羨慕嫉妒恨

結果這場因為人太少我根本沒進場XD就在那跟在場其他五個人邊聊天邊等到時間結束

我想明天再出洛奇亞應該還是會遇到他們吧XD

最後是分享蔬菜店的豆芽菜醜包裝

S__2343069.jpg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

一包豆芽菜15日幣我買兩包就可以吃一個禮拜真是窮人的好朋友

大家快幫我集氣抓洛奇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Pokemon g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