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摸摸地回台灣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一點都不偷偷摸摸)

回來後見了很多人,最近有個心得

就是這年紀大家感情停滯不前一個很大的問題是沒有辦法認識新的對象

這樣一想我好像從來沒有這種問題

因為每次都可以說「我剛回來台灣要不要吃個飯啊~」就隨便拉一拉好友名單很久不見的人或是很久沒講話的人或是新朋友,大多數的人還是會說好的XD

除了我的PDA還是死都不跟我見面

回去前終於去了大久野島跟尾道

大久野島真的是有夠好玩的

有多好玩呢?大概這麼好玩

兔子1.jpg

風景也很漂亮(我室友替大家做了最壞的示範,千萬要穿長褲去不然腿會被兔子抓花)

兔子2.jpg

最好是陰天去,因為兔子不喜歡曬太陽也不喜歡淋雨十分嬌貴

我對可愛小動物本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情的,只是覺得都在廣島那麼久了不去一下有點可惜

完全兩手空空去沒有帶飼料沒有想餵牠們也沒有打扮不想跟牠們拍照(到底有多沒感情)

沒想到後來我室友帶的高麗菜就被我抱在懷裡狂餵了XDDDDDDDDD

兔子4.jpg

就是個這麼有魔力的地方

很多人都以為牠們會很臭,可是真的一點都不臭,我整個趴在牠們身上都聞不到任何味道

另,度假村那邊的兔子比較親人,可以亂抱亂摸牠們都很專心的一直吃菜,其他地方的會跑

兔子3.jpg

海水的顏色超級漂亮,可惜這邊的海水浴場沒有好好發展

室友邊餵還要邊很忙碌地跟牠們講話還要用單眼幫牠們照相

我:給你葉子(這樣兔子會靠近他比較好拍照)

室友:(無視)

我:給你葉子啊

室友:(繼續無視)

我:.........我只跟人類講話

室友才大爆笑,他一直以為我在跟兔子講話

是說跟生物講話就算了,跟非生物講話的翹楚是我們的另一個室友

他常常一個人在他的房間自己玩得很開心

上次在煮飯的時候突然說了:你好壞哦,怎麼沒有進去

我(轉頭):?????

只見室友認真的拿著他的白菜把他丟進去鍋子裡

原來他在跟一片白菜講話啊!!!!!!

去尾道那一天也是個陰天,我下車後完全漫無目的,聽說千光寺是個觀光景點就往那邊走

結果一整個迷路

尾道是個靠海又有山的小城市,聽說風景很漂亮,但是山裡的路跟迷宮一樣又小又窄又破爛又陰暗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我就打給豬豬說,欸我覺得好恐怖哦,而且這戶人家的門前有一隻眼睛全黑的白色的狗的石像

豬:你是不是進到恐怖遊戲的場景了,你要去蒐集地圖上發光的靈魂碎片啊

恐怖到我腦中都想好要開發一款恐怖遊戲了一定會熱賣的

而且這裡連公園裡種的花都是彼岸花!!!!!!!!!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營造氣氛

而且完全沒有半個人也沒有半隻貓,說好的尾道很多貓呢

就在我快要發瘋的時候終於出現了一個NPC(?)跟我一起走了一小段路,結果走到了死路

我疑惑的停下來正準備走回去的時候,他指了一條藏在另一邊一條超小的路先走了過去,然後就不見了,我又回到玩家模式

後來終於走到千光寺了,但比我想像中的無聊然後我就去吃了一碗尾道拉麵就回家了(咦)

推推尾道商店街進來第一家拉麵店叫極とん,他有食券機還有英文解說超貼心,招牌的尾道拉麵不是一般醬油湯底是魚豬雞骨一起去熬的超好吃!

尾道1.jpg

回來台灣之後我很難接受的一件事情是

餐廳居然都不給你水..............不是路邊攤哦也不是路邊小店哦居然連服務生幫你點餐的店都不給水太誇張了吧,大家都不會渴死嗎!!!

遙想當初去美國阿姨家也有吃飯配飲料的習慣,我當時也覺得很疑惑吃飯幹嘛配飲料

時隔五年的今日現在吃飯沒水/飲料喝也覺得渾身不對勁,生活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XD

第二件應該是不會禮讓行人這一點,也是好痛苦rrrr過個馬路要等到天荒地老

但是台灣的好處也是有的,去了一趟夜市驚呼台灣物價的便宜,我買了一大袋居然只要80塊我還疑惑地問是180還是80...

實在太便宜又好吃我覺得我大概要暴肥五公斤大家快把我綁起來

做為對比來給大家看一下廣島我們旅館對面的麵店這樣一碗要700塊(日幣)

尾道2.jpg

麵是冷的我的心也是

打到這邊才看到標題,除了是我的體重也是我所有的3C產品最近都有壽終正寢的跡象

以及回到鬼島後哀傷的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泥棒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